Unity3d客户端与Photon服务器数据通信

    今天先介绍一下Photon服务器是什么,可以做什么,为什么要使用它?

Photon:开发多人联网游戏最轻松的方案!可以迅速简单实现多人实时在线网络游戏(pvp)。

Photon:透过位于各地的Photon Cloud提供联机能力,快速进入多人联机游戏功能,也可以使用Photon Server来部署游戏。

Photon Pun功能:不论您是独立制作开发商或AAA 大团队,都能在全球各地开发及推出即时多人实时在线网络游戏。

 

    官方网站 :https://vibrantlink.com/photonserver/ (得注册账号)

这个服务器是有权限的,免费的有100人上限和30天免费,调试用的话,100人的还是很合算的。

 

     点立刻获取有二种使用方式,一种是云,也就是托管到云上,完全不操心,非常省事,一种是在自已的电脑上运行,或者自已去租用一台服务器

 接下来需要看一下这个教程 5分钟启动PhotonServer 

服务器配置好后,接下来就是在Unity工程中接入Photon Unity Sdk,配置参数,就可以与服务器开始通信了

 

    这里有一个Unity例子,已经实现了多人网络聊天的功能,大家可以下载了体验一下

 

    体验完后,大家是不是会感觉到网络通信这一块变得很容易了呢?接下来为大家提供更为详细的中文教程,学完以后可以轻松开发网络应用和游戏了哦

大小6.88GB,Mp4格式,语言:中文

 

*此教程需要先了解一下数据库sql

mysql零基础特训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hEYuIckufIUZbLORze2Eg 提取码:2dek

 

扫码时备注或说明中留下邮箱

付款后如未回复请至https://shop135452397.taobao.com/

联系店主

 

posted on 2019-11-06 04:45  jiahuafu  阅读(8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