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就是那么回事

哥哥从北京回来了,终于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聊了很多,但是我冷血的对待了每次聊天内容。我想让他看到、感到我的成长。不再是去年那个小孩,不开心就找他哭诉。本来以为他会一开始就很高兴,看到我的成熟,他的失落让我觉得自己真冷血无情。他尽管是替我高兴我的成长,但是他觉得自己再没有以前的价值了。或许有些东西就是这么的矛盾!

最终我们兄妹的总结就是:人的成长其实就是那么回事,不经历是永远也长不大的。尽管经历会带来痛苦,但是有价值的痛苦比没有价值的幸福要好的多!

于是,我还在等,等我等的人原谅我。

从分开到现在我一直没有忘记,没有忽视,一直没有接受,只是在等待。这份感情是自己的,我得负责。

我做了我该做的,我想做的。

他可以按照自己想的做。

事情自然会有个结果。

不会再主动强求什么。

“是我的终究还是我的”尽管这话很自大,但事实却是如此!

我不该把太多的时间浪费到爱情里了

有太多东西等着我

我得对家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08年后认识的每一个人负责

因为我今年给了他们不一样的我

这样的一个我不是虚假、不是伪装,是真实的!是R让我找到真实的自我

对R,遗憾 愧疚,毕竟我曾经那样的害他担心、伤心,是我的错,同样是我最难忘的遗憾。

所以我尊重他的任何一个决定,我不想适得其反

等到再也等不下去的时候为了对每一个人的责任而结束

事情本来很简单,不成熟、幼稚,不理智、太过感性的我把它看的太复杂了!

sorry! I really need you!

 

posted on 2008-10-03 14:50    阅读(2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