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寒假作业0

  1. 开设Github,注册账号:https://github.com/
  2. 建立个人技术博客,在 https://www.cnblogs.com/ 上注册开设博客。
  3. 关注以下博客: 老师,助教
  4. 加入班级:链接见QQ群。
  5. 把博客园的编辑器切换为markdown。博客请使用Markdown格式(在博客园“管理”->“选项”中,将默认编辑器改为Markdown),Markdown入门参考
  6. 发一篇博客介绍你自己,让我能够印象深刻的记住你。也许是你的才艺、也许是你的经历、也许是你曾经取得的成绩或荣誉、也许是你曾经经历过的某件事或交往过的某个朋友,或你曾有的某个记忆,甚至是你的颜值。介绍一下你的不平凡,让我真正记住你。
posted @ 2020-01-18 21:05  纪华裕  阅读(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