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作业

指针

1.代码文件列表

 

 

 

视频笔记:

 

 

 

 

 

 

 

 

 问题:

1.指针p与*p之间的区别:p内部是代表地址;*p指向的地址中所对应变量的值。

2.int*  p与int  *p区别:没有任何区别,都代表指针变量p。

3.int *p,q;的意思:第一个代表一个指针,第二个代表一个普通变量;

4.相同类型指针间可以做的运算解决:比较大小,可以赋值,相加减。

 

pta作业

1.指针只能用整型的吗?网上搜索得到答案:可以里使用各种类型,例如:double,float;

2.寻找最值问题不是很了解。后查书得到答案:通过for语句进行循环遍历所有的的项,进行逐个比较。

3.通过指针返回值,通过return返回状态。的使用不是非常了解。

 

posted @ 2020-03-05 21:41  计算机19-1景浩洋  阅读(1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