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韩正忠语录

转自Song的BLOG
原文:地址http://blog.handsbrain.com/leezjs/archive/2006/02/26/69175.html

我们的模糊数学老师  真是个牛人!!!!!!!牛阿!!!!!! 牛阿!!!!!!

早就从上一届人那边听说模糊数学老师很好玩,也看过Dipper写得关于他得语录,这星期第一次上课,果然名不虚传:

谁谁谁问了我一个问题,我马上反问了他几个问题,过了几分钟他对我说:韩老师,我懂了!
"这个问题很简单,三步就出来了"
"我的研究生...."
韩老师经常说:“这个同学还是蛮优秀的”
1 喂喂喂……,喇叭怎么不响拉?……哦,好,谢谢!(出现频率40%)
2 哎,你们坐后面的还看的见啊?前面不是有座吗?你们不坐前面等会我专门提问你们最后一排的,………………哦,反光啊!!(50%)
3 啧,作为一名老教师,我觉得这样太过分了!!!(30%)(经典)
4 很好!相当出色!几班几号?(80%)
5 啧!我觉得这个讲台设计的有问题!(10%)
6 这本书不行!真的不行!你们最好都听偶讲!那个书不要看,跟我走。(20%)
7 那天有个公司的老总请偶去给他们讲课,我说可以,但是听课的必须是高级工程师以上的……我连讲3个小时,最后一分钱不收!(20%)
8 我曾经给省内大部分的高校老师上过模糊数学……(20%)
9 我的研究生,现在在荷兰…………………………(30%)
10 上一界有同学找我,说:“韩老师啊,我线代不行哎,你带偶补补来~” 我那天给他连补一个下午,过几天,成绩出来了,80多分,他看了,相当开心,啧,相当开心!(10%)
11 我们从下次开始,连测三次!(10%)(经典)
12 这种题目嘛,只要两步就出来了!只要两步!三步都不要!(80%)(经典)
13 我给你们两个承诺!只要你们给我一个承诺!(10%)(经典)
14 你们有问题来问我哎!我一定给你们一个完满的回答!!(30%)(经典)
15 这道题做对的举手!恩,不错!有80%……(其实只有20%)(70%)
16 希望大家以后都报名选修模糊…………(30%)


OH,FUZZY!
加几个:
1.参加一个国际型的研讨会,所做的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掌声雷动 (这个是最最经典的)
2.那位同学在它的研究中加入了模糊的方法,得到了领导的赏识
3.别的好多研究生要求我给他们开模糊课,我都没有睬他们,为什么?我只对软件学院感兴趣,软件学院的本科生……呀……
4.我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在万人报告会上,用英文,英文来表达
5.模糊的东西讲完了,下面就是你们这些软件高手们的事了
6.不懂?不懂很正常
posted on 2006-02-27 10:16  秋雨飘飞  阅读(4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