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在南京的演讲——东南大学

      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去东南大学大礼堂听李开复博士的演讲,这是李博士第二次来到东大。很早我们就去大礼堂,为的是占个座位,7点演讲开始,我们5点就去了。果然,李博士的声誉和个人魅力吸引了很多的东大学子。
      根据后面的观察应该是计算机系,软件学院的同学居多一点。
      李博士今天是以Google中国区总裁的身份给大家做演讲的。主要介绍了Google公司的理念,产品,还有Google 公司的运作情况。这使大家更加熟悉了Google。
      
      演讲会上,李博士言语之中流露出对这个公司的无限热情,我们可以感受到Google的魅力。
      会后QA部分,果然有同学提到李博士前一阵子的跳槽问题,李博士显得有些保留,好像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他还不适合发表什么公开的言论。
      
      关心李开复博士和Google与Microsoft那件Case的人,可以到开复学生网看看,或者是Google专门为李开复博士开的一个Blog申明一些最新动态。
       
     开复学生网   Google与李开复博士
posted on 2005-10-29 00:39  秋雨飘飞  阅读(7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