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悬赏10万美金破解 Linux 系统

微软选择了 Linux 系统作为物联网平台,并且悬赏10万美金邀请黑客来进行破解。

 

当然,该悬赏计划不是针对所有的 Linux 系统,而是特别针对微软的物联网端对端安全平台Azure Sphere。本次挑战将从6月1日开始,为期三个月,想要参加的黑客需要在5月15日之前报名。最终被确认的50名黑客将会获得他们需要的资源来进行漏洞发现测试。这些资源包括Azure Sphere的开发工具包,以及他们进行研究所需要的微软产品及服务。

 

微软表示如果系统存在安全漏洞的话,希望尽可能被发现。MSRC 微软安全响应中心的安全程序经理 Sylvie Lu 说“安全研究者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的技术更加的安全。”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知识干货、增加面试经验、了解程序人生。
回复【面试】,获取技术大厂面试宝典

posted @ 2020-05-30 15:43  AI观星台  阅读(7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