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15]又做梦了

又做梦拿到冠军了,第一个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大声喊着:你们现在觉得我行不行?行不行!

庆祝用的香槟射了我一脸,一激灵就醒来了。香槟从脸上滑落下来,冷冰冰的。

耳机里放着we are the champion。But we are NOT.

我只是想要一个机会,一个去世界舞台看看的机会,为什么那么难。是我付出不够多,还是做错了什么,一定要被惩罚。

再也不能抱孙长老、大仙、肖老师和天王的大腿,现在又要一个人开始战斗下去了。你们做题做得好快。

嘛,不停战斗下去,也就是男人的浪漫了。

去912找奖状。桌上一如既往横七竖八堆叠着稿纸,还有那本组合数学,灰色封面上又落满了灰,好像从成都回来以后就没有整理过呢。天王你的纸堆又蔓延到我这里来啦。

随手翻一翻稿纸,好多狗爬一样的烂字,好多鬼画符样的圈圈和线。这里有着好多好多的5小时,互相吐槽naive的5小时,不停喝水然后往返于厕所和912的5小时,结束后就南门米线搞起的5小时,想起来大概是这4年过得最纯粹的5小时。可恶!我好后悔我每次都迟到,5小时只剩4小时50多分。

从那些乱七八糟的圈圈和线下面翻出奖状,拿回宿舍,仔细摊平叠起来,数一数总共5张。排名证书和福州的honorable mention好像找不到了,就这样吧。

好希望若干年后,能拿着第一名的奖状,找cy,找房教,还有你们,大家一起讲讲故事。哈哈,我又说大话了,赶紧努力,赶紧努力。

====

黑板上的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

全部都是你

……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

我会紧紧抱着你

紧紧抱着你

====

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

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

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热血

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

在最美丽的时刻凋谢

有谁会记得这世界她曾经来过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

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

抬头仰望这满天星河

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

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

如果有明天祝福你亲爱的

====

祝福你们。

 

posted @ 2013-01-15 23:12  杂鱼  阅读(4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