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项目(代码)从GitHub上克隆(下载)到本地仓库

要将项目从GitHub上克隆到本地,首先你得下载并安装好git for window。

下载地址:http://www.xp510.com/xiazai/Application/other/30988.html

安装时,直接next就行。

 

配置Git

1、安装完后,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选择Git Gui Here,进去之后,选择左上角的help选项,会出现一个Show SSH Key,然后点击“Generate Key”得到秘钥。将其复制到剪切板。

 

 

 

2、打开GitHub,登陆后,打开设置界面,在SSH Keys栏中点击“Add SSH key”按钮,然后复制上面生成的秘钥。

 

 

复制后,点击add key。

 

 

3、此时便可以开始使用Git功能了,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选择Git Bash Here,进去后便可进入git控制台,对于首次安装git的机器,一定要首先进行用户账户信息的配置: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你的github用户名"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你的github邮箱地址"

 

将项目从GitHub上克隆到本地,首先打开你要想项目存放到本地的目录,例如:我的Git安装在E盘中,而我想将项目存放到Git目录下的myProject中,操作如下:

 

然后git clone +你想要克隆的项目的地址。如:

 

 

命令如下:

 

 

完成后界面如下:

 

 

此时,打开你的目标文件,会发现新建了一个jquery文件,里面便是你拷贝到本地的文件。

 

 

posted @ 2017-02-19 13:46  江峰★  阅读(1195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