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toString() 方法

注意:在JavaScript中,数字后面的"."操作符是的意义是不确定。因为它既可能是一个浮点数的标志,又可能是取一个对象的属性的运算符。但是JavaScript的解释器把他当做了浮点数的标志。

js算符优先级:括弧 > 属性运算符 > 单目运算符 > 逻辑运算符 > 多目运算符 > 赋值运算符

第一种,相当于

var temp = 2;  temp.toString()    //所以没有问题。

 

第二种是语法错误

2. 被当成浮点数整体,相当于(2.)toString(),所以报错。

 

第三种

2..toString() ,第一个 等价于 .0 ,第二个.才是属性访问,相当于 (2.0).toString();  

posted @ 2017-11-13 11:07  web全端小屋  阅读(4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