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攻略

五一是一年中最令人舒服的时段,春光明媚,温度舒适。为了能够抓住春天的尾巴,不辜负这大好春光,五一假期前不妨做好功课,看看哪些地方值得一去,放假说走就走——

 

茶卡盐湖

这片纯净之地,受到了太多人的叨扰,休养生息之后,如今正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着众人。

image

地址: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附近

 

东川红土地

5月份是来这里的好时节,放眼望去,方圆数百里大大小小的各个山头、山坡上,各种花竞相开放。

image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

 

龙脊梯田

从河谷到山巅,从林边到崖前,凡有泥土的地方,都被广西勤劳的人民开辟成田。

image

image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平安村

 

西塘

“春秋的水,唐宋的镇,明清的建筑,现代的人”,是对西塘最恰当不过的形容。

image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

 

阿里

阿里地广人稀,周围遍布雪山圣湖,无数的藏羚羊、藏野驴、野牦牛在这里自由奔跑。

image

地址:西藏自治区西部

 

赛里木湖

春天的赛里木湖碧波涟涟,到处充满盎然生机。

image

地址:新疆博尔塔拉州博乐市

 

霞浦

霞浦,亦即霞之浦,是栖霞之滨,也是霞光潮汐出没之地,流光溢彩之所。

image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辖县

 

牛背山

瓦屋山、峨眉山、四姑娘山在前,贡嘎雪山在侧,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牛背山这里都变成了玲珑盆景。

image

地址: 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县交界

 

东极岛

去过东极的人,一定还在留恋那清澈的海浪、异样的礁石、清新的晨风、宁静的夜晚、淳朴的民风…..

image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

 

打折优惠信息搜罗:

打折机票(携程)

打折机票(途牛)

特价机票(京东)

吃喝玩乐打折信息(张大妈)

 

旅游必备软件:

除了地图、攻略,记账也很重要。旅游出行时间紧,行程密,开支多,想要完美掌控的话,推荐一款小程序——简单账本。不用安装,直接在微信中搜索“简单账本”就能记账,极速秒记。特别是它独有的标签功能,非常适合出行记账。可以为出行新建一个标签,每笔开支都打上这个标签,无需再新建一个分类。统计开销可以非常便捷,一目了然。

image

posted @ 2018-04-27 09:26  jetz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