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职地王随拍

昨天下午济南天气雾蒙蒙,无聊杀去山大路看看镜头,出来赛博的时候看到对面以前我可爱的铁职操场变成了这幅摸样,心疼得很啊。这就是房地产,拆除历史,变现人民币的地方啊。记得前段时间看新闻的时候好像说这块地光是低价酒这和人民币一万多一平米了吧,不知道这个地方最后要建成什么样的模式,商业中心还好点,如果是住宅楼,那一定很刺激,估计都是达官贵人们的休闲娱乐场地了吧。废话不多说,上片片。

总结一下背景虚化的经验,两个条件满足其一都可以:
1.尽量的调大焦距,焦距越远,景深越浅,我这个就是利用焦距55拍的,一般焦距55以上,光圈F8就可以了
2.尽量调大光圈,光圈越大,景深越浅,这就是50/2.8拍摄人像背景虚化的原理哦,呵呵

可惜我是18-55的套头,没有好镜头啊,下一步准备入手一个50-200的镜头,一边旅游时候拍风景,穷人无米啊。

posted on 2010-06-09 22:46  JesseZhao  阅读(3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