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Windows Phone Mango Rom点评

最近关于Windows Phone Mango rom的评价陆续多了起来,XDN社区的一群发烧友在三星的Focus上测试Mango了的新Rom。因为这还是Mango系统的一个预发布版本,所以仍然还有很多改进工作要做。以下是一些评价的截取:

DanielRubino(WPCentral):
“正是因为没有什么让人不满意的地方,Mango才变得如此有趣。看来,微软并没有因为激烈的竞争而把一个操作系统所应该具有的功能拼凑得杂乱无章。相反,Windows Phone 7.5中的变化,感觉更像是一种理念的延伸,一种我们的移动电话该如何工作的远见。”

KatherineBoehret(TheWall Street Journal):
 “操作系统是一个优雅和奇思妙想的组合。Mango的每一屏里都几乎被欢快的动画所洒满。当点击一个图标时,这个图标就像一扇门一样打开;而有数据载入到系统时,一些小圆点会在屏幕顶端迅速滑过。正是如此,Mango才拥有十分有趣而又功能强大的界面。”

MattMiler(ZDNet):
“Threads是我十分喜欢的一种流畅的交流特性。微软现在将文本短信、WindowsLiveMessenger和Facebook交谈全部整合到信息程序里,因此你可以无缝的通过不同的交流服务与人们保持联系,而且不需要退出信息程序。你可以通过短信套餐里的短信来与某人交谈,然后通过网络数据连接与他进行Facebook交谈,接着还可以使用LiveMessenger,这种无缝的交谈方式真的很酷。你可以看到Facebook和Live Messenger上联系人是否在线,如果他们不在线,可以切换到文本信息方式来跟他们交流。”

MattBuchanan(Gizmodo):
“它就像活的一样,一切都可以弹跳,一切都可以猛地掉下,一切都会翻转,每一步操作都极具动感。锁屏界面并不是简单的阴影,有重量和重力的感觉。只要你不解锁,在放手之前拖拽得越高,它回落的速度就越快,就好像这部手机高兴的活着一样。这种感觉使你很乐于去使用这部手机,而其他手机则不会这样。”

posted on 2011-06-27 19:05  葛涵涛/JerryGe  阅读(7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