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4月23日微软(北京).NET俱乐部移动游戏开发活动报名啦

欢迎大家帮忙转发,关于4月23日的活动报名微博客http://event.t.sina.com.cn/event/106752
时间:2011年4月23日
地点:微软望京大楼3层会议室
规模:30-50人
日程:
13:30入场
2:00-2:10 社区介绍
2:10-3:00 使用HTML5构建移动应用
3:00-3:05 休息
3:05-4:00 Window Phone 7的XNA游戏开发
4:00-4:05 休息
4:05-4:50 研讨会“移动休闲游戏的盈利模式”
第一个内容是柴春燕带来的
主题:使用HTML5构建移动应用(60分钟)
内容:
1. 介绍HTML5 新特性
2. IE9对HTML5的支持
3. HTML5在移动应用方面的实践
期间,通过Android App demo演示效果。
第二个主题是马宁带来的“Window Phone 7的XNA游戏开发”(45分钟)
Windows Phone 7下的XNA游戏开发
介绍Windows Phone 7与Silverlight, XNA开发平台的概念,介绍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以及与此相关的营利模式。介绍Windows Phone 7游戏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介绍如何在XNA Game Studio 4.0中开发2D XNA游戏,以及XNA基于时间驱动的特殊编程模式。最后介绍XBOX LIVE和OpenXLive等游戏开放平台的开发情况。

posted on 2011-04-12 17:48  葛涵涛/JerryGe  阅读(5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