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2012年的本质提升至第四密度

UFO研究小组从1962年~1981年,研究了19年,直到1981年与一个外星人Ra取得了通讯。Ra现在处于第六密度的后期,进化程度大约至少超过现代人类1.5亿年。Ra提到他是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者之一,也是星际联邦的成员,当时的金字塔作用是为民众提供医疗,患者躺在金字塔中,使用金字塔的能量就可以治疗疾病,这是我们现在的物理和医学不能理解的;但后来金字塔被埃及法老(pharaoh的译音)占有。木乃伊不会腐烂,也可能与“金字塔能”有关,详细请在Google搜索“金字塔能”。
《一的法则》有对2012年冬至的提升的大量解答,参与提问的提问者是Don博士。因此有关2012年的事情,在1981年的时候已经有人知晓。其因果先后顺序是这样的:Ra是一位星际联邦成员,参与地球人类的提升,星际联邦称为“收割”。这个星际联邦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光环,服务于500个星球,处于我们不可见的密度。什么是收割?我们所处的这个宇宙的生命,按照意识的频率,分为第一密度、第二密度~第八密度,第八密度与佛家的阿赖耶识相对应。第八密度就是下一个宇宙的第一密度,然后向前,第二密度,第三密度……我们正处在第三密度的尾声,一个第三密度的周期是2.5万年,本次第三密度在2012年冬至结束。这个周期结束后,人类可以选择再次重复一个第三密度周期;也可以选择提升至第四密度,这就是2012年的本质。
什么是第四密度?第四密度是爱与理解的密度,不再有权利、利益、金钱的限制,不再有偶像崇拜,名利将变得没有意义。第四密度可以解决第三密度的大部分问题,食物,土地资源,住房问题,经济,能源,交通,运输,医疗,语言,教育,观念等所有问题,全部解决,没有矛盾,没有竞争和垄断。以你可以想象的一个净土世界或者乌托邦,那就是即将到来的第四密度。第四密度的人口理想寿命为9万年,一个第四密度的周期是3000万年。
有关玛雅预言与《一的法则》的关系,可能他们是相同的来源。与Ra同一时期的另一队的南美人(星际联邦成员)有可能是化身为玛雅人,或者帮助了玛雅人,因为那里也建造了金字塔。但遗憾的是,有关玛雅预言的资料很少,《一的法则》对2012年的转变,有大量的解释。
《阿米》这本书,也有提到地球即将提升转变。
昴宿星人信息,也提到我们即将面临提升为第四密度。
流浪者与2012的关系。什么是流浪者?在1981年时《一的法则》提到,全世界约有6500万人口是来自第四密度、第五密度、第六密度的外星人降生,其中大部分是第六密度,这些高次元的外星人称为流浪者。流浪者这次的降生是为了帮助本次地球的提升、收割而来,这就是流浪者的人生意义和降生地球的目的和任务。为了不干扰第三密度社会的自由意志,流浪者降生无法穿透遗忘的面纱,会失去前世的记忆。大多数情况下,流浪者与第三密度的普通人并没有区别。如果你看到一个人是老实人,不喜欢奴役别人,有同情心,则有可能是流浪者。如果流浪者成为高层,或者带领一个团队,会给一个团体带来光明。
很多人一旦开始了解,相信,知道2012的事情,关心的是会不会有大灾难,地球会不会毁灭,会不会死?在这方面是有保障的,我个人已完全不会担心,不会害怕。2008年净空老法师参与的救国救难的公益节目:《和谐拯救危机系列二》,也有提到灾难发生的原因,以及灾难与个人的关系,应该怎样克服对灾难的恐惧。如何避免灾难,老法师提到,如果全国推行《弟子规》,只要一年的时间,中国就会发达许多,灾难大量减少,风调雨顺。我很赞同,原因请见老法师的博客和这个公益节目,一切都是因果。
比较遗憾的是2009年底上映的《2012》电影,是负面的外星人在幕后导演的一部电影,宣传恐惧;而没有以思想提升,正义,道德为主题。但却让人们知道了有关2012的一些事情,让人们对生活多一些思考。如果建造诺亚方舟,对我们是没有意义的。行星的灾难,是因为人类负面的思想波,导致灾难的发生。根据昴宿星人西米斯的介绍,2300万年前火星毁灭(有另一个信息提到是4000万年前),当时火星有60亿人口,相当于地球上2008年的文明。有3亿多火星人被外星救援队救援,他们使用10颗直径为72千米的救援小行星,平均每颗救援行星可以承载3000多万人。现在这些幸存的火星人的进化程度据说已经达到5.5亿倍光速,相当于我们的上帝的进化水平。根据《阿米》这本书,智慧程度(同情心)在700以上的人,在行星毁灭时会被救援。即使没有被救援,善良的人,在下一世会进入到一个更好的地方。

posted on 2010-12-29 15:05  葛涵涛/JerryGe  阅读(129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