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2012有多少人觉醒,地球将提升到第四密度(转)

《一的法则》指出,第三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00年,第四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万年。这几千年的人类寿命的缩短,是由于群体意识决定,由于私有制,发展金钱与权利,导致争夺和嫉妒,导致人口寿命迅速缩短,导致各种灾难和疾病。如果地球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全部解决了,人口寿命也大约只能再提升30岁~40岁。只有群体思想的问题解决了,人口寿命才会大幅度增加。
很多物理学者否认思想力量的存在,《一的法则》提到,埃及金字塔,是用思想的力量建造的。第一密度的石头,是活生生的。用思想的力量切割石头,然后再用思想的力量搬运这100多吨的石头。

日本学者做的水实验,对水说我“爱”你,水在结冰的时候,在显微镜下看到的结晶很漂亮;如果对水说我“讨厌”你,在显微镜下看到的冰的结晶很乱,这也证实了第一密度的水是觉察的,有生命的。宇宙的一切,都是有生命的。这是很多的物理学者还不能承认的。
我们还不能看到外星人,是因为地球正处于隔离状态。7.5万年前,地球被星际联邦隔离(这个星际联邦大致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的光环),偶尔有一些外星的高智慧生命能够穿透隔离,与地球人接触。地球上的很多宗教人士,都能够穿透这个隔离,与外星人进行接触。

《一的法则》这本书,研究小组所接触到的外星人,是埃及金字塔的建造者Ra,Ra的进化程度至少超过现代人类1.5亿年。进化程度,取决于群体意识的爱心、同情心。由于玛雅人在南美洲也建造了金字塔,因此可以推测玛雅人与Ra的群体可能是相同的来源,都是星际联邦成员,依据是Ra提到在他们降临地球帮助埃及人的同一时期,另一批人与南美洲人接触。与南美洲人接触的这批人,可能就是玛雅人,或者有关联。

2012年冬至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无论发生了什么,要坚信我们会活下去,要坚信我们会和家人在一起,未来的世界只会更美好。届时,我们都会很安全。没有世界末日,我们永远不可能死。无需恐惧,让我们活在爱与光的能量中,我们随时都可以自由选择爱与恐惧。不要忘记爱的力量,爱会保护我们的安全;恐惧会让人失去原有的知觉。

拉讲的地球的八个密度

1.第一密度:四种基本元素是:地、水、火、风。地就是固化的物质。火和风作用在固体物质和水之上,推进发展到意识和第二密度。

2.第二密度:动物和植物的出现。这个发展阶段在地球上持续46亿年。

3.第三密度:就是人类现在的阶段。这是自我觉知和自我意识的密度。两个基本能力是理性思维和直觉思维。通过利用这两个性质,我们可以领悟到我们是彼此的一部分,这引导出爱的经验。

有趣的是,有生理身躯的结果会导致衰老。按照拉的说法,当我们看到别的躯体在衰老,我们会趋向怜悯和同情。一旦我们学到爱的品质,我们就进入高层密度。那时我们的肉体就会长久些。

拉说,所有肉体在第三密度周期上的时间是75000年。

4.第四密度:觉察他体是自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发展同情心的计划。我们在第三密度达到了可以理解悲伤的能力时,个体之间的区别仍然是明显的。通过群体的舆丶论,融洽开始产生。因为人们可以知道别人的想法。

第四密度时的发展,身/心/灵复合体的群体可以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这是每个个体的所有经验可以提供给整体。

第四密度的一个个体的基本寿命是9万年。所有个体在那里的总经验周期是3千万地球年。

5.第五密度:智慧和即时的显现。在第四密度学到的怜悯的功课在这里引导到智慧。第五密度的实体可以随意消失一个显现,出现另一个显现。
6.第六密度:和光一样的自我经验。拉就是在第六密度。这个经验周期是250万年。

7.第七密度:达到顶点。第七密度是一个完全的存在。“自我关照的创造者再一次紧缩为元一,这样准备进入第八密度。”

8.第八密度:回归无限。按拉的说法,这里有一点神秘,不能用文字表达,可以从音乐上去理解,第八密度就是下一个八密度的第一密度。

因为每个实体都有自由意志,所以时间点是松动的。实体不会被强迫升上下一密度的梯子。直到他们准备好,并这样选择。

较高密度的实体,第六密度以上,能以高我形式服务于低密度的实体。有些就是我们称为灵性导师的。

靛蓝的使命是什么?

是来帮忙的。

帮什么忙呢?

帮盖亚的忙。

(注:Gaia,在这里代表地球)

盖亚(地球)怎么了?

她困在第四密度与第三密度间。

为什么呢?

因为人们还在第三密度,而她却已经进入第四密度。

人们在第三密度与她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人们的意识一直影响着盖亚的中心意识。如果盖亚上的人们不进化到第四密度,盖亚就麻烦大了。

这麻烦会毁灭盖亚吗?

会的。

我们要怎么做呢?

我们回盖亚去!我们去成为盖亚上第三密度的人,然后我们转换我们第三密度的形态,这样,我们就变成盖亚上第四密度的人了。许许多多我们一样的朋友会不断的来到盖亚,提升自己成为第四密度的人(存有),把我们的意识注入盖亚的中心意识中。让共生体(盖亚上的人们)的频率与盖亚的频率跟进,直到盖亚被第四密度的意识覆盖,这样,盖亚就真正成为一个完整的第四密度星球了。

所以,我们是为盖亚回来的,她才是我们真正的使命。

那么那些盖亚上原来的人们呢?第三密度的人们会怎样呢?

他们会选择离开,这个星球已经是第四密度的了,所以他们不再适合在这个星球生活了,他们要去其他的第三密度星球生活,直到他们决定进化到第四密度为止。你可以把这个看成是学校的毕业典礼,没有毕业的学生要重修。

他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离开这个星球呢?

结束在这个星球的生命,这个星球也会帮助他们离开,因为他们要重修。

这就是死亡吗?星球的净化?真可怕。

一点也不用害怕,因为没有人会真正的死去。

我们可以帮助他们毕业吗?

我们可以尽力帮助他们,第四密度就是爱的密度,我们就是通过学习爱来达到第四密度的,所以我们帮助他们也是在表达爱,这反过来也是帮助我们自己。但是他们能不能接受我们的帮助,这就很难说了。他们往往会拒绝我们的帮助,他们会怀疑会嘲笑。因为他们表面的意识与潜意识之间的那层面纱很厚重,这让他们看不到另一面的世界,他们不接受看不到的事物。


也就是说除非他们准备接受帮助,否则我们无法帮助他们?

是的。除非他们准备好,否则一切都是徒劳,我们插不了手。

我们真正的使命不是改变他人,改变世界,而是改变我们自己。只有许许多多的我们自己进化了,我们的意识(频率)才能成为盖亚意识(频率)的一部分,才能真正的帮助盖亚。

发问者: 以主要周期的进程而言, 目前地球的位置在哪里?

RA: 我是Ra, 这个星球目前在第四密度*的振动里, 它感到相当程度的困惑, 因为嵌入它意识中的社会记忆复合体, 地球过渡到向它招手的振动的过程并不容易, 因此, 将带来一些不便(inconvenience).

仍然有很大比例的人会担心,2012年是世界末日。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没有世界末日,我们永远不可能死。这个肉体没了,灵魂会到另一个地方投生,就像换一件衣服一样。根据《一的法则》第16场,银河系中,大约有1809万颗行星有第三密度生命,这些行星适合现在的人类居住。生命的本质是一道光,是爱。因为同性相吸和业力的原因,大部分情况下,一个人有较高的同情心与爱心,在人离世之后,下一世会投生到境遇较好、业力较轻的地方,或者清净国土,极乐世界,或者返回到原来的高智慧的高密度形态如第四/第五/第六密度以上,不再返回地球。

缺少同情心,自私,贪嗔痴慢,无明,下一世会投生到境遇较差、业力较重的地方,或者投生为第二密度的动物。只有流浪者例外,他们原本处于境遇十分好,业力很轻的状态,流浪者降生地球前处于第四/第五/第六密度,他们选择降生到第三密度的地球,来帮助地球的这次向第四密度的进化。通过帮助地球,流浪者将可以得到提升。如果人心都向善,这次向第四密度提升(收割)将是顺利的,不需要伴随灾难。根据《一的法则》,全世界约有6500万人是流浪者(高密度宇宙人投生来地球,成为地球人)。

地球正处于第三密度的尾声。大约在2012年冬至,地球将有一次进入第四密度的时机。第三密度的周期约是2.5万年,如果第三密度周期结束,向第四密度进化的转换时机会如整点报时般地准时发生。地球能否进入第四密度,取决于觉醒的人口数量。克里昂先生提到,只要地球有千分之五的人口觉醒,也就3500万人觉醒,地球将可以进入第四密度。上一次的第三密度周期结束是2.5万年前,当时是科技发达的亚特兰提斯时期,地球没有进入第四密度。这个觉醒,就是认识宇宙的真相,如佛家讲的,去掉妄念、分别、执着。宇宙的真相很简单,就是爱,一切都是一体,没有对立的

posted on 2010-12-29 14:59  葛涵涛/JerryGe  阅读(382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