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PDC10 Party活动成功举办!

         今天下午进行的PDC10 Party有50多位朋友到场参加研讨.葛涵涛同学首先致欢迎辞,peter介绍了PDC10大会关于HTML5和云计算的内容,随后有一位叫欧文斯的老外登台分享了微软云的内容,休息5分钟后是李卫勇带来的精彩的Windows Phone 7开发课程.期间大量提问,看来开发者对Windows Phone 7还是有大量的问题的要问的。紧接着是MVP陈广琛带来的IE9Web前端开发课程.活动的最后大家就Windows Phone开发与创业机遇为题展开研讨,活动一直到18点半才结束.让我们下月TechED上见!
         感谢各位.NET俱乐部和社区精英计划的兄弟姐妹们牺牲周末时间来活动现场帮忙!

posted on 2010-11-06 23:30  葛涵涛/JerryGe  阅读(3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