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Windows Phone 7将加入复制粘贴功能

Windows Phone 7已于10月11日由微软正式发布,作为微软最新一代的手机操作系统,微软公司将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到手机中。Windows Phone 7支持自定义开机屏幕,并加入了Hubs概念,把软件和服务合并成一个丰富的体验集称为Hubs,涵盖了联系人、办公、应用商店、图片、游戏、音乐和视频、邮件等,即People Hub、Office Hub、Pictures Hub、Games Hub、Music+Videos Hub、Marketplace Hub,然后将这些元素合理的布局于手机显示屏之上。   

Windows Phone 7是微软继Windows Mobile 6X之后的又一扛鼎力作,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力求实现更加完善的操控体验,但是Windows Phone 7美中不足的是缺少多任务处理和复制粘贴功能。多任务处理功能已经通过墓碑机制得到解决,墓碑机制是Windows Phone 7系统中的一个程序运行规则,当手机上一个任务被临时中断时,系统会记录下当前的程序运行状态。当需要恢复时,墓碑机制会将程序恢复到中断之前的状态。 Windows Phone 7将加入复制粘贴功能   

Windows Phone 7现在最令广大用户关注就是复制粘贴功能了。微软新任移动通讯事业部总裁Andy Lees表示,复制粘贴功能将于明年年初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加入到Windows Phone 7系统中。至于提到的这次系统升级能否给广大用户带来其他更新的体验,Andy Lees并没有透露。Windows Phone 7复制粘贴功能与电脑终端的操作方式非常类似,用手指选中一个字,然后滑动手指选中所需要复制的内容,即选定文字范围,手指离开后,将会出现复制的功能按钮,最后就可以将这些文字粘贴到用户需要的地方了。 这对于不能缺少复制粘贴功能的用户来讲,确实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要明年年初才能将系统升级,广大用户还是需要耐心等待。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来说影响不大,因为还不知道明年什么时候才会在中国上市呢。

posted on 2010-10-14 11:08  葛涵涛/JerryGe  阅读(4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