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微软(北京).NET俱乐部Windows7Party活动成功举办!

      10月24日,一个暖和的下午,微软(北京).NET俱乐部在微软亚洲研究院地下一层阶梯会议室,举行了Windows7Party活动。现场有超过150余位开发者参与,他们分别来自军队、政府、外企、私企、高校、研究所、医院等。活动分为了5个部分,首先由微软(北京).NET俱乐部主席葛涵涛置开幕词,随后是微软MVP金戈带来的Windows7新功能介绍,他言谈风趣幽默,将现场来宾引入了Windows7神秘殿堂,并积极和现场来宾互动,使得每位参会来宾都加入到了现场互动中。接着是徐磊的Windows7兼容性演讲,他是一位具有多年架构设计经验的.NET开发老兵了,他结合项目中的实际案例,形象而具体的向大家介绍了Windows7的兼容性,以及如何在Windows7下开发跨平台应用,最后一个演讲是来自吴昊的Windows7开发新特性,这也是来宾特别关注的一个演讲,吴昊演讲完就有20多位开发者紧紧围着他问问题。活动的最后是激动人心的抽奖,我们相继抽出了Windows7扑克、Windows7 集线器、U盘、在此感谢来自ZDNET社区的资深人力资源顾问——张大志先生,他提供了4本他执笔撰写的《程序员羊皮卷》,这是一本讲如何找工作,规避职业风险和面试陷阱的非常实用的好书。Windows7的旗舰版光碟是最后的大奖,所有来宾都屏气凝神的期待着,最终的幸运儿是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一位同学,希望他好好珍惜这张光盘!所有现场来宾无不向他投去羡慕的眼光。

       我们全体参会来宾在微软亚洲研究院门口合影留恋,大家纷纷表示,类似这种介绍Windows7的活动应该多搞,应该走进企业、走进高校,让更多的人了解Windows7、使用Windows7、在Windows7的平台上开发软件,实现梦想!

       最后,要对牺牲休息时间,无私支持本次活动的讲师:金戈、徐磊、吴昊感谢!没有你们的贡献,现场来宾不可能听到这么高质量的演讲。我要对微软(北京).NET俱乐部的:李锐、姜栋栋、高阳、成心文、赵国权、郑浩宇、王立斌、张欣、张建、高翔、段君毅表示感谢,没有你们的支持整个活动不可能顺利进行。感谢微软的俞晖、赵志阳、班倩超等同事的信赖。

     Windows7是属于.NET大家庭的,Windows7是属于整个开发者社区的,让我们一同享受Windows7!


                                                                                                                                                                                                              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20091029


发布会图片:http://bbs.zdnet.com.cn/thread-1649619-1-1.html
本次活动PPT下载请关注:http://bbs.zdnet.com.cn/thread-1653028-1-1.html

 

 

 

 

posted on 2009-10-29 16:42  葛涵涛/JerryGe  阅读(5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