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诚邀参加微软.NET俱乐部10月24日Windows 7社区发布会

     为了配合微软下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7的发布,微软.NET俱乐部联合ZDNET至顶网社区特地组织了“让社区激情随Win 7 一同绽放”—Windows 7 社区发布会。10月24日13点半,将在北京,微软亚洲研究院地下一层阶梯会议中心举行,欢迎当地的开发人员和IT专业人士参加,让我们一起引爆社区激情,让开发者的光芒随Win 7一同闪耀!

  “Run Win 7 & Run my apps on Win 7!”在这里,广大的技术爱好者不仅可以看到酷炫的Demo,还可以畅所欲言地交流Windows 7的开发;聆听资深开发人员介绍他们的的应用程序,探讨新一代操作系统实用的新特性。

  北京场发布会您将见到MVP徐磊、金戈、高阳、葛涵涛等,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期待您光临此次开发人员欢聚一堂的技术盛会! Let's enjoy developers' Windows 7 party!

活动议程: 时间(10月24日)    主题
01:30pm-02:00pm    签到注册
02:00pm-02:15pm    欢迎致词
02:15pm-02:35pm    windows 7 开发概览
02:35pm-03:15pm    windows 7 应用程序兼容性
03:15pm-03:25pm    中场休息
03:25pm-04:15pm    探秘windows 7 开发新特性
04:15pm-04:30pm    反馈表收集和抽奖环节、结束

城市名称: 北京
 活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49号希格玛大厦 B1层会议室(地铁10号线、13号线到知春路站下;公交826、671、641、386到知春里东站下。)
 总负责人: 葛涵涛 010-82616677-5022
 报名方式: 请报名者填写以下信息,以跟贴形式报名或者发邮件报名。
1、到ZDnet上跟帖报名 http://bbs.zdnet.com.cn/thread-1635543-1-1.html
2、发邮件到li.meng@zdnet.com.cn邮件标题为“参加微软北京.NET俱乐部 Windows 7 Party活动”
邮件内容请包含如下信息:
姓名/或者ZDNET社区ID   电话/手机   工作单位/职位
是否用过Windows 7(含Beta、RC以及RTM版)
 活动特点:北京站的活动将在微软(中国)研发集团大楼——希格玛大厦举办,微软资深MVP将会和社区网友进行深度的互动与交流。

更多内容请访问:http://msdn.microsoft.com/zh-cn/ee676976.aspx

posted on 2009-10-22 02:56  葛涵涛/JerryGe  阅读(2318)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