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OneNote 2010 will Sync to Mobile and Cloud

      所有关心WindowsMobile的同学注意了,想知道微软Office OneNote的下一个版本啥样么?我从David Rasmussen的博客上获得了一些关于OneNote 2010最新改进细节的信息。也许最令人兴奋的功能来自OneNote中(在我看来)那就是你就可以带着你笔记去任何地方。 虽然现在OneNote 2007已经提供了离线访问和同步的功能,新的版本将侧重于移动互联网应用——“云同步”服务。新版本的OneNote包括以下新特性:

Sync to Cloud — 云同步:除了能够与USB存储卡和SharePoint同步外,下一版本的OneNote将与Windows Live服务(又名“云”)同步,使你无论从任何一台笔记本,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访问到OneNote数据。(看上去是不是与LiveMesh类似?)

OneNote中的Web应用程序:这是一个基于Web端的应用程序,它是微软在线Office应用程序套件的一部分。你可以直接从浏览器中访问和编辑OneNote,即使你的电脑中没有安装OneNote(类似Web端的MSN)。

OneNote Mobile:一个完整版本的OneNote将与WindowsMobile Phone结合,同时它将提供数据云同步的服务。更新的OneNote中的应用也将提供改进的共享和协作功能,你可以更好的来组织和查找你的笔记,并编辑它们等。对于这些变化的详细内容,请查看这里

posted on 2009-08-31 00:26  葛涵涛/JerryGe  阅读(133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