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WindowsMobile开发组的小礼物—My Phone Codes

       众所周知,微软在本周,2月16号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3GSM大会上发布了WindowsMobile6.5,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应用“My Phone”,鉴于广大用户的强烈需求,一些测试Key被发放到微软的.NET开发者社区,当然你也想加入到这群幸运的人当中,但是可以参与试用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还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MS MyPhone -MyPhone产品组已经发布了测试Key一周了。

 windowsmobile - Windows Mobile用户组消费者现在将随时准备释放15个Key。

 wmdev - Windows Mobile的开发组今天准备释放4个Key!

当然,如果您是Windows Phone 用户或开发人员,您肯定要密切关注各个开发组的动态。
哦,还有一次额外的机会我应该提一下。 :)
987M-HDQM-5UI2-ZNEZ

Enjoy!
原文:http://blogs.msdn.com/windowsmobile/default.aspx

posted on 2009-02-20 03:13  葛涵涛/JerryGe  阅读(59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