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P源码uml类图

  陆陆续续学习ABP框架有一段时间了,阳光铭睿的入门教程HK Zhang的源码分析文章对我的学习帮助都很大。之所以会花这么大工夫去学习ABP、看ABP的源代码,一是因为本人对于DDD也非常有兴趣,ABP是用于支持DDD的一款非常好的框架;二是觉得ABP框架非常适合于中小型企业信息化应用,适合于作为我们目前项目的基础框架。

  多年的.net研发下来,从后端到前端都做了不少内容,也为公司项目搭建过框架,几年下来改版了多次,虽然用起来也还算顺手,但是通过学习ABP框架,还是能发现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土牛(ABP作者)有很大的差距。通过这次ABP源码的阅读、笔记也学到了很多内容。因此,将ABP源码的UML类图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让共同学习ABP源码的小伙伴得到一点方便,毕竟看图要比看一堆扁平.cs文件要清楚许多。

 

posted @ 2016-09-09 13:56  jeremyyang824  阅读(1306)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