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程序打包安装与卸载制作 ——怎样将MDAC打包进.Net安装项目中?(五)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选择Setup1安装项目工程,选择“视图”菜单,指向“启动条件”,打开“启动条件”管理器。

"启动条件"管理器中,右键点击"目标计算机上的要求",在弹出的的菜单中选择"添加注册表启动条件"。你会发现在"搜索目标计算机"中多了一项"搜索 RegistryEntry1",在"启动条件"中多了一项"Condition1"

选择"搜索 RegistryEntry1",在"属性"对话框中填写如下内容:

PropertyMDACSEARCH

RegKeySoftware\Microsoft\DataAccess

RootvsdrrHKLM

ValueFullInstallVer

选择"Condition1" ,在"属性"对话框中填写如下内容:

ConditionMDACSEARCH>="2.6"

进行这一步是因为在安装.NET框架的时候需要MDAC

posted @ 2005-10-15 11:22  bigwhiteshark(云飞扬)  阅读(30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