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调试

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内,我一直都不喜欢调试,特别是大项目的时候,我就更加讨厌了。因为在我的头脑里,调试---其实就是设置一个断点,然后F5以下。F5的过程,也是编译的过程。可想而知,那漫长的等待真是一种煎熬。

不喜欢调试,所以我自作聪明,想到了一种解决方案:在需要加断点的地方 Response.Write 对象值。这种弱智式的“调试”持续了好长时间。

后来有一天,我见同事使用“进程调试”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调试的过程是这么美好!
方法如下:工具-附加进程-选择“w3wp.exe”即可。

然而,这几天我在win7系统上调试一个新的项目时,却发现这种“进程调试”的方法好像不好使了。经过研究才发现,原来进程调试的前提是(web项目):解决方案中的web项目应该以url方式添加(在IIS下选择站点比较方便)。

直到今天才明白这一点,所以记录下来。
posted @ 2009-11-17 22:16  jeky  阅读(40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友情链接:逗死了笑话网 | 网络记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