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一叶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在做d3js + angularjs项目中,经常遇到d3组件与angularjs模块间通信的问题,以及angularjs多个作用域之间互相通信的问题。关于angularjs的作用域概念及其继承模式,这里有一篇我觉得不错的文章,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 本文主要谈angularjs多个作用域之间如何互相通信。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需求:A作用域这里有一个值改变了,如何通知作用域B相应值去改变。为此我一直在寻找最佳实践,尤其是对于作用域很多,包含关系复杂的情况。从简单到复杂,方法总结如下:

http://www.storagelab.org.cn/zhangdi/2014/11/19/%E4%B8%8D%E5%90%8Ccontroller%E4%BD%9C%E7%94%A8%E5%9F%9F%E4%B9%8B%E9%97%B4%E9%80%9A%E4%BF%A1%E7%9A%84%E6%96%B9%E5%BC%8F/






posted on 2017-02-08 16:39  竹山一叶  阅读(3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