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各种的年终总结、财务报表、运营报表需要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和经历去写,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报表制作工具,让你3小时解决所有报表!
积木报表是一个在线的报表工具,可以制作各种复杂报表、可视化大屏,还可以将你的报表导出excel、pdf,同时支持在线打印,轻松解决你的各种难题。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积木报表可以做什么样的报表:

1. 复杂的分组报表

 

2. 复杂的交叉报表

 

3. 带二维码/条形码报表

 

4. 条件预警报表

 

5. 炫酷的大屏效果

 

6. 普通销售单打印

 

7. 套打

小编特别给大家说一下,积木报表是一个开源软件,大家可以在官网永久免费使用所有功能,也可本地安装使用;同时我们创建了积木报表QQ交流群,可互相交流开发、设计心得,也可向管理员提问,管理员会一一回答大家。

 

如果你想轻松制作好看的年终报告,欢迎来使用积木报表!

posted on 2020-12-18 10:35  zhangdaiscott  阅读(3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