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对于JAVA课程的感想

2019-07-03 15:03  飘转至原点  阅读(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感想:

     在开学的时,对于JAVA这本课程,由于上学期的对C++的学习让我感受到计算机相关课程的学习难度了,不过因为C++的学习,我们也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刚开始学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的,不过后面的实践课还是有点难以动手,但是在同学和老师的帮助下,我最终还是完成了实践任务,同时呢,也提高了自己编程的速度和能力。

二建议:

    我认为老师在对学生的辅导室室做的很好的,我很喜欢这种老师,尤其是老师在上机课同学提问的时候 非常积极的回答我们的问题,讲解的很详细,很大的程度提高了我们的编程能力,不过有一点,我希望老师在上理论课的时候能够多讲解一下该内容的例题和具体用法,最好不用只讲概念。

三期许:

    希望自己能够更加的自律,能够在将自己的内部价值提高,当然也要将学习搞好了,同时不断结交朋友,提高演讲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