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CodeSnippetStyle:
日间模式CodeSnippetStyle:

0%


#WebGL 知乎前辈

作者:Zheng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521256/answer/6386975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 找一本入门书籍开始阅读,作者最好是该行业从业多年或该领域的专家,其代码会比较规范,基础概念也会讲得很清楚。
  • 针对每个知识点做小demo进行学习,尝试修改参数并查看结果。
  • 图形学相关的数学要掌握,向量,几何体的方程表达,基本计算。
  • 了解一些图形渲染、GPU方面的知识,加深对WebGL渲染管线的认知。
  • 什么时候都不该忽略性能,WebGL也如此,看一些性能相关的最佳实践,从源头避免写出性能很差的3D程序。
  • 在OpenGL ES、OpenGL方向扩展。
  • 如果你只是想利用WebGL技术快速做出一些效果,可以选择目前较为成熟的库,例如Three.js。

关于性能,你可以参考下面这些资源(该FQ的请自行FQ):

最近有人在询问书籍的事情,我把我看过或者了解过的书列在下面:

以上书目我都列出了豆瓣地址,原版书大家可以在或者上买到,阅读英文有困难的同学可以考虑中文版(但是部分没有翻译版本)。

另外,向业界牛人学习也是一种学习方法:

posted @ 2020-05-30 17:02  暮冬有八  阅读(4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ACK TO TOP

😀迷海无灯听船行。Github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