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模式CodeSnippetStyle:
日间模式CodeSnippetStyle:

0%


Mysql 8.0.19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今天装个Mysql装了一晚上。

主要遇到了这样几种问题和错误:

1.使用windows Installer MSI程序安装:

问题1

Mysql shell failed
Mysql命令行工具无法安装。

错误1

No compatible servers were found,You'll need to cancel this wizard and install one!

没有办法,百度安装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 for Visual Studio 2013 的64位和32位的依赖库文件,依然是没有解决。

错误2

打算直接通过Zips压缩包的源码安装。但是遇到了一下错误。
Mysql 8.0.19由于找不到VCRUNTIME140_1.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想着应该还是缺少库文件,但是又不知道缺啥。 最后找到了这个得以解决:

  • 集合库安装下载地址:百度网盘
    提取码: m1cu

  • Mysql的安装参考了:blog文章

  • 如果安装了这个集合库还是不行,建议单独把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Packages for Visual Studio 2013这个库的32位和64位单独在安装一下。传送门

  • 应该也是解决了通过Window Installer .msi程序安装遇到的错误。亲测有效,不过我还是推荐安装5.7版本。

posted @ 2020-04-14 02:05  暮冬有八  阅读(48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BACK TO TOP

😀迷海无灯听船行。Github 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