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 - 介绍一个关于Extjs在.Net下的控件

      之前听说了做界面的Extjs。就想自己搞来学一下,但是发现要写非常多的js脚本,而且出错了不容易调试,于是我尝试去找有没有封装好的控件或者dll可以试用。
      非常高兴的给我找到了:Coolite.Toolkit,它的最新版本是0.8.1  于是我二话不说,下了一个试了一下。
      Coolite的控件是基于.Net3.5的。安装好以后,它自己带了非常多的例子,给我们参看。如图:
     
      引用了它的DLL以后,在工具栏里会出现很多的工具,有点类似.Net的Ajax,每个页面都需要添加ScriptManager,才能使用其他的控件。
     

      下面,我就列举一些常用控件的截图给大家看看哦。
     
  每个Protlet都可以移动的哦。


这是一个菜单的控件。

最常用的树控件,可以是异步加载节点哦。


这是GridPanel,可以分页,可以多选,如果绑定数据库,可以直接更新到数据库。

希望园了有搞Coolite的园友,可以进来踩一下!
posted @ 2009-08-13 15:44  天秤水  阅读(162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