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添加subclipse插件支持subversion1.9

为了安装subclipse插件,费了很多周折,本来我以为直接用eclipse marketplace搜索安装就行,可是由于网络原因,安装不了。

然后下载安装包吧。目前从国内网站上下载不了支持subversion1.9的subclipse,所以只能从官网上下载。subversion和subclipse的版本要注意下,不然安装后不能使用

subclipse1.12版本下载: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GihUrS7hB5EO-U3VjiaWA
提取码:arvp

把文件解压放到myeclipse的dropins目录下,目录结构如下:

 然后重启myeclipse,就会提示安装好插件,点ok按钮即可。

posted @ 2018-10-02 10:11  孙工的编程生涯  阅读(5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