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非常棒的Photoshop卡通设计教程

photoshop-cartoon-tutorials

现在把一个人的脸变成卡通图案再用它来当头像这种现象使非常常见的,同样的卡通插图可以用于多种渠道的设计。网上有很多公司都会创立一种吉祥物并把它应用到市场营销中。因为有了类似于photoshop这样强大的图片处理软件,所以图片变成卡通插图并不让人觉得很难。另一种比较潮流的方法是通过卡通插图画家的辅导来创立数字卡通插图。Photoshop的优点在于它把插画画家的作品变成了矢量素材。这样就很容易从不同的多维设计元中获得更新于衡量。如果你正打算把多元设计应用到你的工作中,那么和插画从头开始学就变的非常必要了。

如果你知道怎么用photoshop并有一些卡通图案自动转化那么你很快就可以作出一些很好的作品。然而,如果你想画一些卡通角色那么就要从头开始学,你必须坚持不懈的去发掘你自己的创造天赋。也会有一些辅导者愿意告诉你该如果完成你的作品。

请牢牢记住一个好的背景可以让你的卡通插画更加的突出。你可以通过看其他人的作品来激发自己的灵感。获得一些正确的图片灵感你必须要有适当的图片选择能力。我会有一些插画辅导者在一起学习然后在分享一些有用的卡通动作。

浏览原文: http://www.goodfav.com/zh/20-awesome-photoshop-cartoon-tutorials-and-actions-1204.html

Photoshop Tutorial: 在一张真人照片中创建专业的卡通效果

这是我的一个兴趣爱好之一,结果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但这同时也是一个耗时很长和很先进的photoshop卡图处理教程。你可以用一个很酷的工具来完成真人图像到卡通效果的转变。

Creating-a-Professional-Cartoon-Effect-from-a-Real-Photograph

Photoshop Tutorial – 在adobe公司的photoshop软件中如何画出卡通插画

这招是很酷的,但是需要一些创造天赋和画画技巧。我觉的把一张图片变成卡通秀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技术。

cartoon-from-scratch

photoshop 卡通效果教程

这个教程有很棒的卡通效果并且在屏幕上是比较容易模仿的。虽然是没有音效效果的,但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cartoon-from-photo-video-tutorial

连环画系列的颜色处理

photoshop的提供了一些用于连环画的小贴士和步骤

comic-style-coloring

- See more at: http://www.goodfav.com/20-awesome-photoshop-cartoon-tutorials-and-actions-1204.html

posted @ 2013-07-01 11:55  java程序员-c  阅读(1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