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连接Oracle数据源

环境说明:数据源:ORACLE 11g以下(64位或者32位)   连接工具:SSIS(SQL SERVER2012 64位)    服务器: WINDOWS SERVER 2008r2 64位

 

第一步:下载安装ORACLE11g 32位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QhBFwkhbQlGVvGvoWjZyhQ 提取码:h4a4 。配置参考:https://www.jb51.net/article/114329.htm

      说明:不管数据源的Oracle数据库是64位还是32,这里都只需要安装32位客户端即可。数据源只要是oracle 11.2以下版本,该客户端都适用。

第二步:下载安装Attunity for SSIS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ICg7L8HSD5-sGHDg3z54A  提取码:098p   

      说明:请安装下载之后文件中32为的插件即可,该版本试用SQL SERVER 2012,其他版本请自行下载安装。

 

        安装之后,在工具包中的数据流组件中会多出来一个ORACLE链接组件。进行数据源信息的配置之后,即可连接成功。

第三步:下载PL/SQL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D7ZT21Y94-SuVRs1YmQIg 提取码:52gl 

      说明: 该工具仅仅是为了连接数据源进行源数据的查询,与SSIS抽取无关。

 

结语:运行SSIS包的时候,请以32位运行(在作业中执行SSIS包时候,也是以32位执行)。在安装好Attunity for ssis之后请重启服务器,否则在作业中执行SSIS包时候报错。 

 

posted @ 2018-11-22 11:58  ABO-阿博  阅读(34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