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训练套件(1):如何去除应用标题?

前言:

每一个应用程序都包含标题、启动界面等主要信息,但,如果你在设计应用的UI素材时,准备把应用名称添加到Background.jpg时,却在将应用Pin到主屏幕时发现又多出来一个应用Title,此时该如何去掉系统默认的应用名称呢?

问题起源:

如图:

aaa

运行模拟器,将应用Pin到Start屏幕,如图:

bbb

此时,我没有将Background.jpg替换为自定义的背景图片,在应用磁贴的左下角显示了应用名称。

有时,我们可能不需要这么一个标题在这,看着碍眼,那么,怎么去掉呢?

解决方法:

在项目属性文件WMAppManifest.xml中,找到Tokens->Title 节点。如图:

cccc

此时,我们只需要将Title节点内容去掉,即可实现应用磁贴不再显示标题的效果,如图:

dddd

 

总结:

深入理解WMAppManifest.xml文件内容是解决这类小Tips的关键所在,之前跟@马宁_aawolf沟通时,他有提到说是应用提交到市场后,这个title也会自动消失,没亲自验证过.

posted @ 2012-05-17 14:52  jason wei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