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丁

我是博客园的一丁,我会永不停顿,不停创新。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记住这俩个公司,如果上市肯定大赢

Posted on 2008-03-17 05:52  Jason.Jiang  阅读(5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问:如果你是一名投资者,你会选择哪些中国公司?有哪些不知名的公司?

  范宁:我对一家生物科技创业公司很感兴趣,但这家公司还处于秘密运营阶段,我不能公布它的名称。这家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癌症新疗法,可能会带来革命性的突破。一名硅谷顶级投资者甚至举家搬到上海,创建了一家新基金来投资者这家公司。

  此外,我前面提到的公司都非常强大。还有一家名为灵图的公司,主要开发数字地图,也具有很强的创新性。针对汽车和手机的地图系统有望在中国迅速发展期间,我预计灵图可能会于短时间内在纳斯达克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要搞清楚那家所谓的生物科技创业公司,灵图好像没有上市,我很欣赏这家公司,我一直认为中国的数字地图有很好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