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本地调试(IIS)

参考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18979049/article/details/78613878

一、情景描述

    1.有的项目需要部署才能进行真实情况模拟(例如微信公众号),但是怎么样在部署的情况进行调试,就是今天的主题了。

二、解决方案一

   1.iis上添加网站,物理位置选择你的源码位置,并为它分配9011的端口。

   

 2.在你的程序中:点击项目,右键属性---web--进行设置,点击保存。

3.效果如图:

在about页面加了如下字段:

将iis该网站进行重启,效果如图:

三、解决方案二(添加进程法)

    1.前两步和上述相同,端口修改9012。

    2.启动iis,会创建这样一个名为w3wp.exe的进程。

   

 3.点击工具栏中的调试---附加到进程(如果没有该进程,选中显示用户所有的进程,然后进行刷新)

  

4.刷新iis页面,就可以正常进入断点调试了。

写在后面的话:这个例子只是为了加深印象而写的,并不符合实际应用场景,其实总归一句话,就是把我们自己的源码映射到iis上了而已,方便我们进行调试。

 

posted @ 2019-06-27 19:00  雪球茸茸  阅读(18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