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教训

今天在一个项目中通过反射生成另一个项目中的窗体的时候,每运行几次就回出现窗体生成异常的现象。显示不能够调用另一个项目中引用的某个dll文件。而另一个项目确实能够独立运行的。调试了半天发现另一个项目是用管理员运行的,主项目由于不是管理员运行,不能够实现对该dll文件的访问,改成管理员运行就好了。

(主要是以后要有这个意识,出现问题可以优先通过管理员运行尝试下,以节省时间)

错误提示: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Gsi.Framework, Version=3.1.0.4, Culture=neutral, Publi”

System.Reflection.TargetInvocationException”类型的未经处理的异常在 mscorlib.dll 中发生

posted @ 2018-03-16 17:31  心灵智者  阅读(1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