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抓取URL之过滤设置

Fiddler是强大的抓包工具,它的原理是以web代理服务器的形式进行工作的,使用的代理地址是:127.0.0.1,端口默认为8888,我们也可以通过设置进行修改。

只要是开启了fiddler,我们的所有操作,都会在这里留下记录。这对于我们找出自己需要的URL来说,无疑是一种阻碍,浪费我们的时间和精力。

我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其实fiddler本身是可通过设置来过滤我们不需要的信息的。请看下面的操作步骤:

1、打开fiddler,在右侧勾选Filters

2、勾选Use Filters,在Hosts中,选择Show only the following Hosts,在输入框中输入需要展示的IP地址或者服务器名。

3、勾选Hide if URL Contains ,在输入框中输入需要过滤的css、js、gif等等,每个中间用空格隔开。 

4、点击右上角的“Actions”,选择第一个 Run Filterset now.

抓取到的就是自己想要的url啦。具体请参考截图。

 

posted @ 2019-07-04 10:54  板栗+  阅读(117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