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版本问题

jQuery的版本

官网下载地址:http://jquery.com/download/ jQuery版本有很多,分为1.x 2.x 3.x

 

大版本分类:

1.x版本:能够兼容IE678浏览器
2.x版本:不兼容IE678浏览器
1.x和2.x版本jquery都不再更新版本了,现在只更新3.x版本。

3.x版本:不兼容IE678,更加的精简(在国内不流行,因为国内使用jQuery的主要目的就是兼容IE678)

 

关于压缩版和未压缩版

jquery-1.12.4.min.js:压缩版本,适用于生产环境,因为文件比较小,去除了注释、换行、空格等东西,但是基本没有颗阅读性。
jquery-1.12.4.js:未压缩版本,适用于学习与开发环境,源码清晰,易阅读。

 

 

 

 

 

ps: 京东,百度都用1.x版本的jquery

posted @ 2020-01-15 10:59  jane_panyiyun  阅读(2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