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HOW】SharePoint如何彻底删除用户

Posted on 2013-10-11 16:02  FryFish  阅读(5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在网站中打开“人员和组”,在选中某一用户后,一般只有“从用户组中删除用户”操作。此操作只能将此用户从此用户组中删除,却不能从网站集中彻底删除。

要将用户从网站集中彻底删除,可按如下步骤操作:

1. 在“人员和组”页面中鼠标置于要操作用户的上方,则会出现编辑菜单,并在菜单中选择“编辑项目”。

2. 在弹出的“编辑个人设置”页面中点击“从网站集删除用户”,则可将此用户从网站集中彻底删除。

但将一用户从网站集中彻底删除后,引用的此用户的历史数据会出现异常(看不到用户,但通过用户名为空的条件过滤不出来),某些需要读取用户配置文件的工作流也会执行出现错误。

所以,如无特殊需要,一般不用从网站集中删除用户。(从用户组中删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