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经添加过引用,却找不到类型或名字空间。

可以看下项目的的.net framework版本是否一致。 项目(例如类库项目)右键(vs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属性——》应用程序——》目标框架。

也就是检查一下引用项目与被引用项目的目标框架是否版本一致。

 

2 svn曾经用两个用户登录,然后因为两个用户连接的版本仓库不同,所以导致其中一个用户检检入时总失败。在svn Settings中——》已保存数据——》认证数据——》清除,打开后,可以看到帐号,点击清除全部,只能保证一次成功,下一交动作又把原来的帐号加上了(还是以另一个帐号做提交动作),所以还出错,只能再清除全部。

可以尝试打开目录: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Subversion\auth

把里边内容全部删除。再重新登录认证就正常了。

posted on 2017-01-20 09:19  梅桦  阅读(50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