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工作一年整,发贴留恋

  不知不觉,参加工作已经整一年了,虽然忙,但过得很充实!

  感谢James,我的技术面试官,谢谢你对我技术的肯定,给我加入LTI的机会!
  感谢Dingole,我在LTI的第一个Leader,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你在关键时刻鼓励我,给我信心!
  感谢Tony,这一年来主要的Leader,所有的项目基本都是在Tony的带领下完成的。感谢Tony这一年来对我这个顽童的忍耐;感谢Tony这一年来在项目中教我的点点滴滴。

  除了以上三位Leader,我还要感谢这一年来共事的同事Terry,Scofield,Alex,Albert,Jaky,John,Mathew,Pike等,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谢谢CCTV,谢谢CannelV,谢谢我的公司,谢谢我的家人,谢谢周边的朋友,谢谢大家,谢谢!
posted @ 2007-10-31 10:29  Jailu  阅读(3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