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一手漂亮的 Vue

前几日听到一句生猛与激励并存,可怕与尴尬同在,最无奈也无解的话:“90后,你的中年危机已经杀到”。这令我很受触动。显然,这有些夸张了,但就目前这日复一日的庸碌下去,眨眼的功夫,那情形就会在这骨感的现实面前,悄然的被显现。所以,越发体验到,当必要有计划的去做,去写,去玩,去嗨,利用好这荷尔蒙分泌还算旺盛的时光,去厚积去博取,去发现去折腾;让自己的生命不在仅是工作与惆怅,还有时间分与“诗和远方”。不用分析,就知道这该如何去做,高效去完成工作,然后去学着优雅地生而活。目前犹身为前端开发者,且在使用 Vue,那么就有了此文;这不仅是纪录或分享,也是在漫漫之路上下求索,更希望能探讨和指点,以资见识,提升其效——在晚晴幽草轩等着你 (_)。

随言: 身在程序的江湖,如你是一位即将出征武士,对决于浩瀚无尽的需求大军;那么你不仅需要一副好的体格,还需要一身技艺:而这软件工程学(抑或加算法)就好比内功(查克拉);而所使用的各家语言,则好如武学招式(独孤九剑?);那加以利用的各种工具,当如随身利器(小李飞刀?);那属于自己一套极致开发流程,便是轻功(电光神行步?)......如是斯言,那么作为开发者的你,几技傍身耶?

唉,今欲同步一篇文章,到博客园,老提交不了(服务器出错?😭)。已将文章拆分至几段,分别依旧不行;更换Chrome FireFox Safari 等浏览器,Bug依旧。身心疲惫;在各技术大平台的发展中,一直留恋的博客园子要加油了;只能同步这一点,那么留下链接 如何写一手漂亮的 Vue,然后还是作罢了吧,唉~。

原文出处: http://jeffjade.com
原文首链: http://jeffjade.com/2017/03/11/120-how-to-write-vue-better/

posted @ 2017-03-30 12:30  云轩奕鹤  阅读(3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