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rong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由于是直接从WORD上COPY到BLOG的,所以难免在排版上有WORD的冗余代码,请原谅。
  正如指导老师所说,当初自己虽然实现了该大致功能,提出的模型虽然是好的,但很多地方没有完善和深入,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的。
自己也觉得,比如在异步WEBSEVRICE时,做的不好,效率不高,而且在和JAVA的WEBSERVICE互通上,这样的实现方法,对于更大规模的应用,好象不大可行,而且对JAVA方面的WEBSERVICE当初也学习不深,不知道有无更好的工具(当然,现在很多JAVA方面好的WEBSERVICE工具拉),当时关于两者互通的资料也有限,时间紧,看外文资料也看不深入,所以花了很多时间。

    现在好了,听说微软MSDN TV推出很多讲WEBSERICE的讲座了,特别想了解他们之间的互通问题。
   还请各位园里的高手多批评指教.和讲下你们的心得
posted on 2005-01-28 23:06  jackyrong的世界  阅读(9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