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课程设计的感受

本次课程设计我选择的是医院就诊信息查询系统。开始时,我对此毫无头绪,并意识到自己对链表这部分知识的掌握程度并不高。随后,我请教了在这方面比较擅长的同学,探讨了本题的思路,最终摸清了建立三重链表的总体过程。之后,在写程序的过程中,许许多多的报错也反映出我对C语言总体知识的掌握并不尽如人意。对文件的读取错误、链表指针越界、忘记对链表指针初始化等错误频出,我也尽我所能努力修复问题,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万幸,我有一位实力强劲的同学,在与他探讨问题之后,我总能化险为夷,消灭问题。
最后,当我敲完课程设计代码中最后一个字符时,我感到了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这毕竟是我完成的第一个系统,对我而言拥有重大意义。在本课设的完成过程中,我着实学会了许多知识。这对我的文件、链表方面的操作有很大裨益。希望将来的课程设计中,我也能突破困难,尽力完成,做到自己的最好。

posted on 2020-01-04 14:40  jacky33  阅读(10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