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sun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讨论:ASP. NET Forums 2.0与.Text等其他系统的集成方式

1、以blog系统为主,注册blog的同时开通asp.net forums 2(以下简称论坛)账号,不过需要修改.Text 以及Forum的账号管理部分以保证用户名、密码等基础信息的同步;

2、以论坛用户为主,注册forum的同时开通blog账号,其他同一;

3、独立的后台用户管理系统,类似passport,当然不用那么复杂,通过注册passport,同时开通blog和forum账号。

大方向我觉得就这三种,我比较倾向第三种,这样更方便和其他系统的集成,听听大家的意见,今天晚上准备开始动手整合这两个系统。

posted on 2004-09-03 09:47  jacky  阅读(3324)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