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 sun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Flash对双字节的支持问题

Flash Player版本:7,0,19,0
在Flash设计的时候,特别是一些WEB应用,通常会在FLASH中使用TextBox组件,如果这个时候你将FLASH的属性设置为透明,也就是在HTML代码中增加了如下代码:
<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

这个时候需要注意在一些机器上会无法在你的文本框中输入中文(注:英文是可以的),该状况发生在Windows 98与Windows 2003的某些机器上,在Windows 2000中还未发现有该问题。

造成该问题的原因应该是Flash对双字节编码的支持存在问题。

解决方法:慎用该属性 :)

posted on 2004-05-28 21:50  jacky  阅读(240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