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02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8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计划>

 

一、学习目标

  以Java语言为基础,不断学习、提升,达到相应开发水准

 

二、Java学习优势

  为什么以Java语言作为基础呢?一方面源于Java独特开发有优势,具有简单性、可移植性和面向对象等特点,Java简单在保持C语言一些优势特点清苦昂下,去繁化简;同时,Java独特的编译码模式,使得他能够在多平台运行;再者,面向对象解决以前面向过程一些弊端,大大提高了编码效益,减轻了相关工作量。

 

三、Java近期学习计划

  熟话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未来几个月的时间,注重复习学习以前放下已久的基础知识。

1、基础知识巩固学习

2、数据库学习

3、框架内容整合与特性学习

4、学习一些计算机系统、网络知识

  

四、近期思维导图

  

 

图床

https://imgchr.com/i/wTgIfI

 

posted @ 2020-09-20 17:58  JackXie42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