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0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15>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湖南郴州的谢睿,在这里很高兴认识你们。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首先就介绍一下自己的运动喜好,喜欢打乒乓球、羽毛球,技术不是很好,在于锻炼身体情况下,希望认识和结交更多的朋友。同时,也喜欢阅读,在阅读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广阔的视野,看到不一样的色彩.再者,喜欢爬山,感受自然脉搏,下面放几张照片占占篇幅看看。

 

 

 

 回归来径,时间匆匆,只有自己知道一路上发现了什么、遇到了什么、得到了什么,未来一切抓取机会,认真对待。

 

posted @ 2020-09-19 20:20  JackXie42  阅读(1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